Thursday, May 10, 2007

凡有气息都要赞美祂!

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,我再说你们要喜乐。(腓4:4)

祂听到你的歌唱,祂就弯下身来,慈祥的脸上带着微笑,非常高兴的听着。然后祂说:“孩子,唱下去,我在听,我正要下来拯救你;我将为你承担重负,只管紧靠着我,路途不久就会逐渐平坦。”

耶稣骑驴进耶路撒冷的时候,圣经说,“众门徒都欢喜起来,大声赞美神!”
许多时候,我们不大习惯於这种大声欢乐的赞美,但主耶稣说:“若是他们闭口不说,这些石头必要呼叫起来 (路19:37- 40)

我们知道,主在乎我们的“心声”远胜过我们的歌声,也晓得真正的敬拜要以心灵和诚实唱出的。因此,林义忠在他的歌曲“我的歌声” 特别写道:

我的歌声不是很好听
很多字我不会读不会写
但是我的上帝祂知道
祂知道我的名

我不管我的歌声好听不好听
我还是要唱歌给祂听
我若是 真实用心唱歌给祂听
不管我走声不走声
祂也感觉很好听

No comments: